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特长生 - 正文

2014东南大学艺术特长生测试时间选拔录取原则

来源:东南大学 2013-12-23 13:51:23

选拔录取原则

1、东南大学根据学科基础测试成绩确定不多于180名的考生参加东南大学艺术特长生的专业测试,文、理科考生比例按生源比例确定。

(1)学科基础测试

理科考生测试科目:学科基础测试1(涵盖数学与物理知识)

文科考生测试科目:学科基础测试2(涵盖数学与语文知识)

     时间: 2014年3月1日                                                 

地点:详见准考证

测试成绩及合格名单将于测试后两周左右公布,考生可登录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查看结果。

(2)艺术特长专业测试

内容:考生需准备曲目(节目)两首(个),自带乐器、舞蹈服装、伴奏带(不允许现场伴奏)。

时间:2014年3月下旬,具体日期公布学科基础测试合格名单时公布

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

2、东南大学根据考生艺术特长专业测试成绩及学校艺术团专业项目需要,决定考生的合格等级。考生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查看结果。

3、获得东南大学艺术特长生专业合格的考生,可在自愿的基础上与我校签订《东南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协议》。

与我校签订艺术特长生协议的考生,高考填报志愿时需以第一志愿(平行志愿中A志愿)报考我校,并服从专业调剂,可在高考录取时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最低录取线可降至考生所在省(市、自治区)重点本科控制线,具体以签订协议为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